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查询 > 广东
惠州海事局推进惠州港荃湾港区荃美石化码头口岸开放
阅读:952次 更新时间:2021-05-10

图为惠州港荃湾港区荃美石化码头(简称:美孚项目)口岸开放工作对接会现场。 作者 惠州海事局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8日电,在广东惠州大亚湾区召开的惠州港荃湾港区荃美石化码头(简称:美孚项目)口岸开放工作对接会上获悉,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惠州海事局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聚焦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梳理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明确了10个计划2021年内完成的重点工作目标,成立了相应的“为民办实事”工作组,定期邀请有关专家和项目施工方开展现场座谈,针对企业遇到的难题成立专班重点研究解决措施,确保国家、省市重点项目水上施工安全、顺畅、高效,支持惠州港荃湾港区5万吨级石化码头口岸开放。

图为惠州港。 作者 惠州海事局供图

        据了解,惠州港荃湾港区荃美石化码头项目是惠州化工综合体项目配套石化码头,建设单位为惠州荃美石化码头有限公司,工程选址于惠州港荃湾港区荃湾作业区,项目的建成可以满足惠州化工综合体项目石脑油原料、成品油及液体化工品水运需求。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4个液体散货泊位及配套设施,总设计通过能力为760万吨/年,目前项目正在准备前期立项核准手续。

        惠州海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惠州海事局将继续严格履行各项职责,维护辖区良好水上通航环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民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始终。

最新新闻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