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查询 > 陕西
【走近丝博会】延安计划推出135个项目 韩城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阅读:1080次 更新时间:2021-05-10

西部网讯,今年的丝博会上,延安市以抓落实促发展为主基调,计划推出135个项目在今年丝博会上签约;韩城市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我省各地都在以新形象、新理念,积极筹备当中。

延安:抓落实促发展 135个项目将在今年丝博会上签约

立夏刚过,延安新区国际会议中心综合体项目的施工现场一片火热,该项目是第四届丝博会延安市签约的项目之一,现在已进入大面积内部装修阶段,计划今年9月份试运营。

延安新区国际会议中心综合体项目经理李忠强:“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可提供召开大型会议,同时解决1200人的就业岗位问题。”

在第四届丝博会上,延安市共签约经济合作项目249个,总投资1,254亿元,部分项目已建成运营。

延安市招商局副局长、延安市贸促会副会长李东方:“截止目前,已建成125个,在建项目28个,累计到位资金451亿元。”

在即将召开的第五届丝博会上,延安市计划签约135个项目,精心开展五场专项活动,30多家先进制造、能源化工、文化旅游等企业,将展示延安的新形象,为延安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延安市招商局副局长、延安市贸促会副会长刘炜:“我们这次项目以实体项目、产业项目、合同项目为主。我们想通过这次丝博会,展示我们延安的新形象,吸引更多的客商投资企业到我们延安来投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韩城:展新形象 树新理念 以丝博会为平台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位于韩城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丝博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陕西长城信息终端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该公司主要进行包括台式机、一体机的生产、配套组装、建设及运营管理等,目前项目已进入投产前的基础设施设备安装阶段。

陕西长城信息终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志辉:“我们这个项日将于5月底正式建成投产,建成后预估可实现年产20万套台式机,实现产值10亿元,它的建成投产是韩城电子信息产业链新的开瑞。”

在即将举行的第五届丝博会上,韩城希望搭接丝博会平台,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会活动,吸引更多国内外宾客关注韩城、了解韩城、投资韩城。

韩城市政府副秘书长、经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亚萍:“围绕‘特色农业富民、优势工业强市、文旅融合扬名’的产业发展思路,开展工业、商贸、文旅、美食等系列‘小而专、小而精’的专场活动。”

最新新闻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