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查询 > 浙江
"百年潮涌·温州印记"浙江省党史知识大赛温州赛区总决赛举行
阅读:877次 更新时间:2021-05-10

       “百年潮涌·温州印记”浙江省党史知识大赛温州赛区总决赛举行,共有来自县(市、区)和市直机关的的12支队伍36名选手从初赛、复赛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全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烈氛围,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于4月初启动“百年潮涌·温州印记”党史知识大赛。初赛期间,通过“云”直播、“云”参与的创新形式,吸引了8.7万人在线答题,40多万干部群众参与。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致辞中表示,期待选手在比赛中拿出真学识、比出真水平、赛出真风采,充分展示温州党员干部的新时代良好风貌,在全市掀起“争做学史达人、勇当时代新人”的高潮。胡剑谨强调,争做学史达人、勇当时代新人需要做好点亮信仰之灯、坚定前行之路、凝聚实干之功。

         总决赛现场更迎来了两位“高龄”的答题人——分别是80岁的赵淑芹老人和90岁的马崇迪老人,“我一直在自学党史,这次填写的这张答题卡,也是想测试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

        据悉,本次党史知识大赛旨在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在革命、改革、建设时期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温州加快建设“五城五高地”,全力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融入粤闽浙沿海城市群的黄金发展期、精彩蝶变期,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勇争先、走前列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最新新闻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