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查询 > 天津
天津市召开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
 来源:天津市民政局  阅读:178508次 更新时间:2023-10-21

5月16日,天津市社会组织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明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天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出席并做工作部署。市社会组织工作联系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区民政局负责人7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全市社会组织工作报告,回顾全市社会组织工作在深化社会组织登记制度改革、综合监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市教委、市商务局、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社会组织培育管理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社会组织工作重要意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民政部门、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发挥部门联动综合监管作用,坚持守正创新、合力攻坚,在做深、做细、做扎实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全市社会组织为民服务能力与发展质量,跑出天津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全市6974家社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天津市“十项行动”,聚力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社会组织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新新闻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