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查询 > 甘肃
张掖成为研学旅游热门“打卡地”
阅读:1128次 更新时间:2021-05-10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5月6日至8日,兰州市第27中学600多名师生,先后到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张掖湿地、马蹄寺,七彩丹霞和平山湖大峡谷,开展为期三天的“学党史、探地质”红色之旅研学活动。

        据悉,张掖市目前已有研学基地28个,其中张掖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和张掖市湿地博物馆为国家级研学基地。目前,外地到张掖研学的团队逐年增加,研学旅游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喜人态势。今年3月份,仅甘肃春秋翰林研学就接待来张研学的团队4批次2000多人。

        近年来,张掖市依托本地资源禀赋和文化遗存,把研学旅游作为全市旅游的一个新亮点来对待,充分利用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和基地,精心打造各具特色的适合青少年研学旅游的地方文化旅游名片,巧妙地把生态湿地风光游、体育休闲健身游,古镇遗址怀旧游、红色基因文化游、寺院佛教修心游、现代农业观光游和研学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让广大学生感受祖国河山美好,感受传统美德,感受光荣历史,感受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激发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提高中小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最新新闻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