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查询 > 青海
青海省2021年普通高考考场编排完成
 来源:青海日报  阅读:819次 更新时间:2021-05-12

  青海省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5月11日上午,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生家长代表、纪检部门和新闻媒体,到考场编排现场对2021年普通高考考场编排工作进行现场监督和见证。

  高考考场编排以考区为单位,所有的考生都安排在报名所在的县(区)考点,同一考场内的考生均为同一外语语种、同一科类。在此基础上,同一考区的考生考场号、座位号由电脑随机、即时产生,最后形成的数据作为2021年高考考生的考场数和座位数,并将数据一式三份进行现场拷贝封存,由省教育厅纪检工作人员、省考试院保密办和业务部门分别保管备查。

  活动现场,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对今年青海省高考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大家所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在场的考生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进行考场编排现场监督,是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不断深化招生考试阳光工程工作要求的切实举措。下一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还将持续做好信息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切实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维护和提升高考的公平性、严肃性和公信力。

最新新闻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