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查询 > 西藏
拉萨交警深入商砼站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阅读:901次 更新时间:2021-05-12

近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共交通安全保卫大队(简称“公交保卫大队”)组织警力前往拉萨市纳龙商砼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相关制度建立、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动态监控监管运行、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开展检查。同时,要求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定期开展驾驶员、安全员的安全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同时要做好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对车辆性能、随车设施等安全状况定期开展排查,严格做好车辆的进出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

随后,民警又对商砼企业的车辆逐步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号牌是否污损,安全设施是否齐全,车辆性能是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组织驾驶员、安全员面对面零距离地讲解了商砼企业车辆容易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出行。

公交保卫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检查,要求企业始终绷紧安全行车这根弦,严格落实了安全生产、安全运输制度,切实提高安全守法意识,切实做好车辆的源头管理,更落实了交警携手企业共创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最新新闻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