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查询 > 吉林
首届消博会开幕,吉林展区展品吸睛
阅读:863次 更新时间:2021-05-10

        椰岛之南,东风浩荡。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举办。正在加快建设的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逐步成为国内外旅游消费者的新热门目的地,在这场备受关注的消博会上,吉林省当然也准备了不少“惊喜”,在204平方米的展馆内,七大类、35家企业惊艳亮相,吉林省正以积极的姿态做好“走出去”“引进来”的准备。

        “我们这次有汽车、科技消费品、鹿茸等省内知名企业参展,目的是通过这次展会,使我们吉林省的名优产品进入国内大循环,同时也是开拓国际市场,把我们好的产品推出去,打出去,走向世界。”吉林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处长张贵刚说起吉林省参与展会的初衷,声音铿锵,目光坚定。

        “这次带来了风干鹿肉等等产品,这次参加展会,就是希望寻找到一些经销商,把我们优质的鹿产品推广出去,让这些产品能走向全国、全世界,让大家都能吃到鹿肉这种健康食品。”东丰鹿乡土特产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7日一大早,展会刚刚开始,他带来的鹿产品就备受关注, 很多南方的客商都来询问制作工艺,肉源等情况,“跟几个地方的采购商初步达成了意向。”

        吉林大米声名远播,本次展会上,吉林大米的展台前人头攒动,吉林市东福米业有限公司、吉林北显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梅河口市泓泉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组团亮相,包装精致的大米产品格外吸睛。“我们带来的是最具特殊的有机大米和绿色大米参加展会,一上午已经吸引了不少采购商,达成了不少合作意向,相信未来,吉林大米不仅出现在全国各地人民的餐桌上,还将出现在全世界人民的餐桌上。”吉林市东福米业有限公司电工作人员特别兴奋。

        据悉,首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为8万平方米,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其中全国省区市展区2万平方米,主要展示各地优势产业、消费精品、中华老字号;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及综合服务展区等五大专业展区。

最新新闻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