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查询 > 上海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等启动“百家行业协会走进奉贤新城”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153483次 更新时间:2023-10-21

https://chinanpo.mca.gov.cn/news/img/6000/1685063584770.png

“上海市工经联拥有200多家行业协会、近7万家企业,为促进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天,举办此次活动,推动百家行业协会走进奉贤新城,以产业地区融合的方式促进新城高质量发展。”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管维镛说。他表示,未来,上海市工经联将围绕“满足新需求,激发新动能,做好新服务”要求,立足奉贤产业特色,持续推动行业协会企业与园区、与企业,投融资机构与园区、与企业的产业精准对接,为奉贤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百家行业协会走进奉贤新城,促进产业发展对接”系列活动,旨在共同推动美丽大健康、数智新经济、新能源汽配、化学新材料为导向的四大新兴产业在奉贤区的发展,为上海推进新城高质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王益群表示,多年来,上海市工经联充分发挥枢纽型行业协会联合组织作用,秉持“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宗旨,持续助力奉贤发展。当前,奉贤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大兴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着力推进新发展要素的相互赋能、融合发展,积极构建面向未来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速营造群贤毕至、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奉贤期待各行业协会、组织、企业走进奉贤、选择奉贤、扎根奉贤,携手打造产业创新业态,促进各类资源要素集聚,共创新城发展美好未来,把宏伟蓝图变为“施工图”“实景画”,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戎之勤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双方贯彻落实“五个新城”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双方强化创新策源,共筑产业发展高地;夯实桥梁纽带,打造产城融合样板;优化平台枢纽,赋能企业焕发活动。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也将持续优化工作机制,强招商、促投资,全力支持奉贤新城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新兴产业积厚成势,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新城发展持续注入新的动能。

此次系列活动,是奉贤区人民政府和上海市工经联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推进政企协作,加大各方对接力度,活动将积极搭建奉贤新城产业发展平台、跨界融合平台、合作交流平台,为重大产业项目的引进、产业创新资源的集聚和高端产业人才的汇聚提供有力支撑,以最大诚意广邀各大客商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筑未来。

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同步开启在产融对接、文化创意服务、品牌建设工作等方面全方位的合作。现场,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龙华,市工经联监事长吴正扬为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联络点揭牌;奉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耀明,市工经联执行副会长黄国伟为品牌建设专业委员会联络点揭牌;奉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乃毅,市工经联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裴崎为投融资服务专业委员会联络点揭牌。奉贤区副区长厉蕾、市工经联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裴崎代表双方上台签约。

活动中,奉贤新城公司、东方美谷公司、临港南桥科技城作奉贤新城推介、东方美谷推介、数字江海推介。上海市生物医药协会秘书长陈少雄,上海瑞吉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凌松作嘉宾发言。(郑莹莹)


最新新闻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