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旅游
  • 走进西藏阿里 领略札达土林之美

    人民网阿里4月25日电(李海霞)当走进西藏阿里札达县,来到漫漫黄土中的札达土林,看着眼前延绵不绝的经流水侵蚀而成的特殊地貌,时间仿佛在这里停止了。这片总面积约为2464平方公里的土林,主要分布于札达县达巴乡、托林镇、...

    2023-04-26
  •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然乌湖位于西藏昌都市八宿县境内,是帕隆藏布江的主要源头。然乌湖是由于山体滑坡或泥石流堵塞河道而形成的堰塞湖,因为紧靠川藏公路而为许多旅行者所熟知。雪后,然乌湖水与雪山相互映衬,景色如画。

    -0001-11-30
  • 天空之眼瞰杭州西湖

      西湖文化景观肇始于9世纪,传承发展至今,包括自然山水、“两堤三岛”“三面云山一面城”的景观整体格局、系列题名景观“西湖十景”、相关重要文化遗存以及特色植物景观等几大类景观组成要素。2011年,“杭州西湖文化景观...

    -0001-11-30
  • 【“飞阅”中国】桃花朵朵开 乡村振兴画卷美

    阳春三月,在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零口街办零塬村,房前屋后、塬上塬下,处处花开成海。零口街办拥有独特的台塬地貌,零河水库将东西两塬连为一体,每年3、4月份,桃花、油菜花竞相绽放之时,形成梯田花海,蔚为壮观。近年来,...

    -0001-11-30
  • 谷雨农忙

    4月20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街道和睦村,农民在秧田忙碌(无人机照片)。谷雨时节,春光明媚,农民抢抓晴好天气劳作在田间地头,构成一幅幅美丽的春日画卷。新华社发(王正摄)

    -0001-11-30
  • 湖北十堰:万亩农田绘彩图

     四月正是春耕春种时节,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40多万亩农田规整不一,成块连片,从空中俯瞰如同一幅幅美丽壮观的彩绘画,美不胜收。(赵梦琪、周家山)

    -0001-11-30
  • 乡村振兴,旅游助力

    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开发银行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将文旅融合列入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并从乡村旅游产品...

    -0001-11-30
  • 西藏:花开南迦巴瓦

    南迦巴瓦峰位于喜马拉雅山脉东端,山体终年积雪,常被云雾笼罩。索松村位于林芝市米林县,是欣赏南迦巴瓦峰景观的最佳位置之一。每当春暖花开时,沿江数十里的桃花次第盛开,独特的景色吸引着各地游客慕名而来。

    -0001-11-30
  • 雨中乌镇 梦里水乡

    雨夜,穿行在乌镇的石板街上,幽暗的灯光若隐若现,静谧的街道上空无一人。听得见雨滴,听得见水流。仿佛置身于时光隧道,恍惚间,忘了自己身在哪里,甚至想问一句:我是谁?

    -0001-11-30
  •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起试运行

      从今天开始,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结束为期三个多月的压力内测,进入试运行阶段。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试运行期间,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将仅对受邀客人开放。

    2021-09-02
  • 江苏新增333家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为更好发挥典型带动作用,省农业农村厅近期组织开展了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评定和家庭农场典型案例征集工作,共有333家家庭农场被评为省级示范,20家家庭农场入选典型案例。至此,我省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达到2567家,各级示范家庭农...

    2021-09-01
  • 广东丹霞山发现竹类新种小麻竹

      据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介绍,在位于广东的丹霞山,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竹子专家夏念和教授团队发现了竹类新种——小麻竹。

    2021-08-31

  • 首 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 页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