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名旅游
  • 天龙山石窟流失佛首回归原属地

      天龙山石窟佛首回归仪式日前在山西太原举行,流失海外近一个世纪的天龙山石窟第八窟北壁主尊佛首终归故土。

    2021-07-28
  • 重庆:体现“上游责任” 探索生态修复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重庆生态环境,强调“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要深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上...

    2021-07-27
  • 天龙山石窟流失佛首回归山西故土

    流失海外近百年的天龙山石窟“第8窟北壁主尊佛首”24日亮相在太原开幕的“复兴路上 国宝归来”特展,并将在此长期陈列展出。这是近百年来第一件从日本回归天龙山石窟的珍贵流失文物。

    2021-07-26
  • 围绕引领区推出六大行动计划 上海浦东谋划“蓝图变现实”

      21日召开的中共浦东新区四届区委十次全会,审议通过了《浦东新区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实施方案》。

    2021-07-23
  • 一名老外的新疆游记:新疆的发展成就令我印象深刻

    在踏上新疆的土地之前,我并不太清楚那里的发展状况,只知道在改革开放最初的几十年间,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水平和现代化程度较东南部地区而言相对落后。

    2021-07-22
  • 五城市率先开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商务部19日召开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会上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在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天津市、重庆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

    2021-07-21
  • 探索城市历史景观保护“北京模式”

      昨天,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城市历史景观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边会在福州举办,国内外知名文化遗产保护专家在线上进行探讨,展示名城保护成果,助推北京中轴线申遗保护。与会专家表示,以北京中轴线申遗保护为指引,北京市在...

    2021-07-20
  • 福建省永安市洪田镇—— 生态资源好 林改气象新

      伏天的闽中大山里热浪逼人。福建省永安市洪田镇党委书记涂述灵一行入村调研,琢磨的却是怎么给林改工作再“升升温”。

    2021-07-19
  • “新疆好不好,新疆民众最有发言权”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日前发表《新疆各民族平等权利的保障》白皮书,曾赴新疆考察访问的多国专家学者、媒体从业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7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不断丰富和发展治疆方略,新疆人权事业不断取得新的...

    2021-07-16
  • 浙江湖州市安吉县黄杜村—— 绿色发展,好山好水好日子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茶山连绵,茶垄翠绿。早上6点不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盛阿伟就爬到半山腰,察看自家茶园。

    2021-07-15
  • 贵阳:千园之城筑幸福

    贵阳市自2015年启动“千园之城”建设以来,着力构建贴近生活、服务群众的生态公园体系,全市新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山体公园、城市公园、社区公园等各类公园。截至目前,全市公园数量累计达1025个,极大拓展了市民休闲娱乐空...

    2021-07-14
  • 这里是新疆: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强迫劳动”是西方扣在新疆头上的一顶帽子。新疆的棉花种植、光伏产业,是否真的像西方记者所说一样存在“强迫劳动”?新疆的各族棉农和工人生活得怎么样?

    2021-07-13

  • 首 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 页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东路1号综合楼中国地名学会

    电话:010-80206791;传真:010-65126979

    邮箱:wk57888@sohu.com

    中国地名学会网

    版权所有:中国地名学会网

    京ICP备15033175号-3  技术支持:圣辉友联